青岛市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打造"指尖学习阵地"

2017-07-12 10: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后能及时了解党建活动情况,我已通过党员报到模块注册报名。”日前,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海伦党建”微信订阅号开通运行。据海伦路街道政工科工作人员介绍,“海伦党建”微信订阅号运用地图、视频、网页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实时发布海伦党建动态、搭建党员学习交流平台,涵盖党建资讯、党建地图、区域共建、手机党校、党员报到、志愿服务、便民e家等模块内容,实现党务动态传达、学习资源共享、活动风采共览、组织查询导航、线上便民服务、党员服务认领“六大功能”。海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表示,“海伦党建”微信订阅号的运行,是积极顺应党建工作新形势新需求的务实之举,将为辖区3000余名党员打造“指尖上的学习阵地”。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丁大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