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慈医院人满为患 医生称贴"三伏贴"不必扎堆

2017-07-12 15: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滨

  



  今日是入伏首日,是三伏贴贴敷的头一天。记者从岛城各大医院了解到,今天前往医院贴敷三伏贴的患者非常多。上午8时多,记者来到海慈医院,能贴三伏贴的七个科室全部人满为患,有的门前排起了近十米的长队。

  



  不少市民觉得贴三伏贴应该赶在入伏第一天,所以医院里排队的人特别多。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今年相比往年来贴三伏贴的人相对少一些。医院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目前社区医院等都有了三伏贴业务,对患者进行了有效地分流,缓解了就诊高峰;按照古老的中医理论,上午贴原则上比下午贴要好一些,虽然开伏第一天阳性最旺,但是每一伏的前三天进行贴敷效果都差不多,所以没必要挤在一天来。

  



  同时,医院停车场车位相当紧张,很难找到空车位,医院工作人员提醒患者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慈医院 三伏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