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暑期夏令营 小卖家手工义卖赚活动经费

2017-07-12 17: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2日消息  手工香皂、手工头花、创意T恤……每组小朋友的义卖摊位前都摆的满满当当的,今天是“博厚市南,壮志少年”夏令营的第三天,今天上午9点,小朋友们带着提前一天制作完成的手工作品来到大润发广场前进行义卖活动,赚取第四天的活动经费。

  

小卖家卖力的推销自己的手工制品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买不要紧,过来看一看!”“阿姨,我们的头花可好看了,你买一个吧!”“这个香皂使我们手工制作的,这是kitty猫的,好看又实用呢。”一个个“小卖家”在极力推销自己小组的手工作品。所有的义卖品都是来自小朋友们的手工制作,通过义卖赚取活动经费的形式,让孩子们学会“自食其力”,懂得珍惜自己和他人的劳动成果。路过的市民听说这是义卖活动,纷纷贡献爱心。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义卖品大部分都已经售出。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孩子们还是兴致盎然讨论着明天的行程,充满着期待。

  此次夏令营邀请了八大湖街道环卫工子女和家庭困难青少年近30名参加,通过一周的博物馆发现之旅夏令营活动,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培养孩子积极健康的心态,让孩子感受到积极的情感沟通,同时也能增强青少年的历史人文兴趣,认识青岛本土文化。

  通讯员 黄婕君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夏令营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