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中召开教职工践行文明主题教育会

2017-07-12 17: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意识,以实际行动促进文明素质的综合提升, 7月9日上午,青岛九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践行文明主题教育会。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乔红梅作主题发言,从加强文明教育宣传、组织学习文明行为公约和文明行为指南、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签订教职工文明承诺书、印发主题教育学习专刊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倡议全体职工自觉将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观念进头脑、入心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为社会做好示范表率作用,做文明礼贤人,为创造良好的文明出行和文明旅游环境而共同努力。

  



  



  最后,乔红梅主席对暑假期间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抵制有偿补课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并向全体教师发出“青岛九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抵制有偿补课”的倡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大力开展师德教育禁止中小学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的通知》和青岛市教育局《治理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以实际行动自觉抵制有偿补课,全体与会教师与学校签订自觉抵制有偿补课责任书。

  



  校党委副书记侯芸指出,学校各部门要及时对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归纳与提炼,形成长效机制,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有效开展,共同努力,积极争创省文明单位。

  



  



  学校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不断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编辑: 李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