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炎热公交上女子晕倒 俄罗斯小伙也中了暑

2017-07-13 06:4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唐仪 通讯员 宋晓蕊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2日讯 近期天气炎热,不少市民在乘公交车时身体出现状况。11日,一名女子在乘坐208路公交车时晕倒,当天还有一名外国小伙在125路公交车上摔倒,幸亏他们都受到及时照顾,转危为安。

  7月11日上午10点多,125路车上一名外国小伙晃晃悠悠从车座上摔下,躺在车厢中晕了过去。“小伙来自俄罗斯,刚来青岛不久,天气炎热乘车时中了暑。”当时的驾驶员宿爱仙对记者说,小伙晕倒后,一名男乘客迅速起身来到他身边,帮他掐住人中和虎口。

  宿师傅将座位上的靠枕拿来垫住了小伙的头,两位女乘客拿着扇子一直给小伙扇风。经过急救,小伙恢复了意识,此时120也及时赶到,将小伙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11日,一名女子在乘坐208路公交车时晕倒,在等待120到来期间,驾驶员刘明先对乘客进行了疏导换乘并打开车厢窗户换气通风。等120赶到后刘明先把女乘客的情况和病史告知了医务人员,在确认女乘客无碍后,刘明先才松了一口气。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中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