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环湾确定80个总投资共500亿的大项目

2017-07-13 15: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5月17日举行“领航中心湾区,共谋创新发展”,2017年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80个大项目签约落户环湾片区,总投资额约532亿元人民币。据悉,签约项目涵盖软件信息产业、医疗医药产业、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产业、互联网产业、金融业、高端服务业等六大主导产业。

  



  腾讯双创小镇(青岛):总投资70亿元

  腾讯双创小镇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总投资 70 亿元人民币,将以腾讯五大开放平台为主体,融合腾讯相关板块业务为一体,集创孵、创服、创培、创星、创投战略体系,基于共享经济为目标的全新升级版双创空间。预计项目全面建成投入运营五年内,小镇内将链接腾讯开放平台上的500万家创业企业,引入优质企业200家以上,吸引创业人才1万人以上。

  

双创小镇外观参考图



  联东生命健康产业国际小镇:总投资约150亿元

  在医疗医药产业方面,联东生命健康产业国际小镇项目及海唯真组织工程角膜项目等一批优势突出、特色鲜明、技术先进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约150亿元,总建筑面积400万平方米,以精准医疗、生物医药研制、医疗器械、高端科技研发、高端制造等为核心产业形态,配套建设生活居住、商业、办公等业态形式。

  

联东生命健康产业国际小镇示意图



  海克斯康产业园:总投资14亿元

  在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产业方面,海克斯康产业园、迪玛尔海洋加速器项目等一批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海克斯康产业园效果图



  青岛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签约落户

  在互联网产业方面,海星人健康科技、汉拓信息技术、海洋产品垂直电子商务平台及青岛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项目等一批互联网、物联网项目签约落地,加快推动互联网与医疗、金融、政务等传统领域的深度融合发展。

  此外,环湾片区还将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着重瞄准欧美发达国家和上海、深圳、北京等先进地区,围绕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和互补环节,继续引进一批增长后劲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建设新型创业创新平台,打造全市领先、全省示范、全国驰名的创新创业高地,为青岛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注入新活力。

  高新产业批量导入,环湾迈入世界舞台

  环湾片区围绕‘三中心一基地’建设的总体要求,坚持靶向招商、精准招商和全员招商,瞄准世界500强、中国100强等行业领军企业,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关联度大、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在大项目的牵引下,环湾板块的产业集群效应愈加明显,后续发展动力十足,全新的发展引擎塑造全新产业结构和城市形态,昔日荒滩迅猛华彩蝶变。

  环湾时代,海居龙湖城

  远见湾区发展前景,择址环湾前海一线,坐享两河一湾优渥生态资源,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80-140㎡小高层、瞰海大平层,新品房源火爆品鉴中,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公馆热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