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一个小时查了四个酒司机 其中三个是游客

2017-07-14 07:4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3日讯 短短一个小时,胶州湾隧道黄岛端的夜查民警就查获了四名酒司机,其中三名司机都是来青旅游的游客,一名酒驾的游客司机竟还狡辩称自己吃的啤酒鸭。青岛交警严查酒驾的消息在岛城早已人尽皆知,但一些来青岛旅游的司机却抱有侥幸心理降低了对自己的要求,从而落入法网。交警提醒,随着啤酒节的临近,交警部门将加大夜查力度,司机一定要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7月12日晚9时许,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近20名警力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设点,对进出隧道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晚上9时40分许,一辆苏C牌照的白色福特SUV刚刚驶出隧道就被检查民警拦停。“师傅您身上怎么这么大酒味?喝酒了吗?”民警发现涉嫌酒驾的司机后询问道。“我没喝酒。”司机一口咬定。

  虽然自称没喝酒,但是民警仍需按照程序对其进行检测。经多次检测,63mg/100ml的检测数值宣告了司机酒后驾驶的违法事实。可是,直到此时,司机仍然不死心:“我没有喝酒,我只是吃的啤酒鸭。”民警说:“如果你坚持自己是吃了啤酒鸭,我们就到你吃啤酒鸭的饭店去查监控。”最终,这名酒司机服软了,在处罚决定书上签了字。

  当晚,隧道交警共查处四名酒司机,其中有鲁V、鲁M和苏C牌照的三辆外地车,这三辆车的驾驶员都是来青岛旅游的,晚上品尝了一下纯正的青岛啤酒,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没有想到青岛交警查酒驾的力度如此严厉。市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东提醒:“随着啤酒节的临近,市南交警每晚都会设置多处查车点,司机驾车外出游玩,一定要抵挡住美酒诱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司机 游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