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整治占路露天烧烤 清理流动摊点5803个

2017-07-14 09: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3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全市各区市针对夏季占路露天烧烤亮出了各自“绝招儿”。截至6月底,全市共规范店外烧烤行为1941件,清理取缔流动占路露天烧烤摊点5803个、暂扣烧烤炉具1508件、其他物品1524宗、立案228起 、行政处罚8万余元。

  自3月份起,市城管办就制定印发了《“市容秩序占路经营和露天烧烤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做好全市顶层设计,做好总体部署。市城市管理局牵头组织开展市容秩序占路经营和露天烧烤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了10个督导巡查组,每周分别对10个区市进行查找问题、督促检查,并通过数字城管指挥系统发各区市组织整改,整改率87.8%。

  据悉,为遏制露天烧烤扰民势头,3月份起,市城市管理局提前介入管理,组织区市城管执法等相关部门加强巡查,对违法违规从事露天烧烤经营行为严肃处置、严厉处罚 、严格依法取缔。对领导批示的、市民群众通过热线电话或网络反映的以及媒体曝光的突出问题进行挂牌督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屡教不改的“钉子户”在文明执法的同时敢于碰硬,坚决予以取缔 ,持续开展专项治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巩固治理工作成果。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