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青岛开启“捐一元”彩虹接力跑

十年1亿人的爱心接力 百胜为爱坚守

2017-07-14 08: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请问需要为您的账单加上1元爱心捐款吗?”每年夏天,当你走进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等餐厅,总会听到餐厅服务员亲切地询问。这个持续了九年的“捐一元”公益项目,如今即将开启第十年的爱心之旅。“捐一元”项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百胜中国于2008年共同发起,通过百胜中国旗下遍布全国的餐厅平台向社会劝募,号召消费者捐出一元钱,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每天能吃上牛奶和鸡蛋。

  

捐一元,2017年再次开启



  百胜青岛开启彩虹接力跑

  近日,百胜中国青岛办公室百余名员工齐聚太平角天地间举行彩虹接力跑动员仪式,必胜客青岛市场总经理王红罡亲临活动现场,鼓舞广大员工在十年之际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积极募款。员工们身着红、黄、蓝、白四色“捐一元”T恤,分别组成“青春队”、“爱心队”、“必胜队”、“正能量队”,以接力跑的形式沿途向市民传递“捐一元”项目“人人公益”的理念,这次接力跑百胜青岛将跑步时间折算成公益捐款,四支队伍通过跑步共赢得百胜青岛捐赠的“捐一元”公益善款2585元。每年,百胜中国及其员工除了积极劝募,也会踊跃参与捐赠。截至2016年,“捐一元”累计筹款已超过1.5亿元,百胜中国及其员工共捐款超过3200万元。

  

开跑前high自拍



  

必胜客青岛市场总经理王红罡鼓舞员工再接再厉积极募款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累计有超过1亿人次的消费者在百胜中国旗下的餐厅门店直接参与募捐,是目前中国参与人数最多的公众性募捐项目之一。该项目共为四川、云南、贵州、湖南等8省份部分贫困地区学生提供了3000多万份“牛奶+鸡蛋”课间营养餐,并为750余所贫困地区学校提供“爱心厨房”设备,项目受益孩子超过40万。

  

百胜青岛彩虹接力跑沿海一线火热开跑



  

为公益快乐无限



  

捐一元10年 传递爱的滋味



  

必胜客青岛市场总经理王红罡走进必胜客欢乐餐厅劝募



  2017年“捐一元”走进新疆

  不久前,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新疆自治区纪委常委阿迪力-艾力、阿克陶县委书记谷文胜等领导,与百胜中国员工代表一起来到了这所位于中国西北边陲的乡村小学,将凝聚着千万消费者与百胜中国员工爱心的营养餐分发到全校430多名小学生手里。同时,百胜中国为该校捐赠的一套全新“爱心厨房”设备也已安装完毕,从此之后,孩子们可以在学校吃上更营养更健康的餐食。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Micky Pant)为新疆阿克陶县也依力干小学学生发放营养餐



  在新疆也依力干小学发餐现场,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先生看到学生们拿到营养餐后开心的笑脸,欣慰地说道:“我很高兴能来到也依力干小学,把营养餐送到孩子们的手上。今年是‘捐一元’项目成立的第10个年头,很荣幸能为顾客和员工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帮助。一元钱看似微小,但众多的一元钱汇聚起来,就能为孩子们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未来。2016年,短短3周时间,‘捐一元’项目筹集的善款就超过了2250万元。”发餐仪式上的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高度认可百胜中国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他代表基金会授予百胜中国“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号。即日起到7月23日,您可前往身边的肯德基、必胜客等餐厅,在点餐的同时捐出一元钱,为山区的孩子提供营养加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百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