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加盟权健 600万欧元租借两年

2017-07-14 08: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7月13日,德甲劲旅科隆宣布,球队前锋莫德斯特转会权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莫德斯特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权健2年,租借费为600万欧元,两年后权健需以2900万欧元将其买断,总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

  而按照中国足协新政,外援的引进限价4500万人民币,折合大约600万欧元。莫德斯特的600万欧的租金“完美规避”新政,不需要支付“奢侈税”又直接降低了最后的直接转会费用。据悉,莫德斯特来到中国将会获得一份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

  另外,当天苏宁也宣布从法乙球队洛里昂签下喀麦隆国脚穆坎乔,他的转会费为550万欧元。   综合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莫德斯特 权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