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40个"高架源"完成设备安装实现联网自动监控

2017-07-14 08:0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媛 通讯员王诺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3日讯 13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青岛市实行“高架源”自动监控,截至目前,全市88家“高架源”企业176个监控点位中,除暂缓安装的已报省厅备案外,140个监控点位已完成设备安装及联网。与市级环保部门联网率达到100%。

  据了解,青岛市高架源自动监控的污染物主要是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烟气流速、氧量、烟气温度等自动监测指标。自动监控设备安装联网后,其数据将为青岛重点污染源监管提供有效支持。并将符合高架源条件的排污企业全部纳入市控重点源名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架源 自动监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