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龙湖的园林 竟然听见了这么多经典故事

2017-07-14 14: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专注于中国别墅园林艺术的龙湖,在推出“五重园林”理念后从未止步,又将中国经典的 《营造法式》与西方现代技法相结合,提出“八法二十四式”,打造原著系列经典之作。

  为什么龙湖能做到,让每一次归家之路都成为花园里的一次旅行?当别人在为房子建造院子的时候,龙湖则先建造一片可以住的园子,让建筑自然生长于其中。而当中国古典风格的运用已不再是新奇的时髦,龙湖通过全面升级,在重塑儒雅生活格调的同时,让园子再度回归为中国人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与其说是一扇门,不如说是一种境界

  “门”文化是中国人讲究的身份体现,在龙湖双珑原著,门更是一种艺术。

  北门扶云殿,取自中式宫廷之门,巍峨庄严,厚重门廊与天际相连,尊贵自然流露;东门白玉台,取自崂山九水曲折回环之意,简洁石材列阵两侧,葱郁绿植掩映,宛如名仕归隐山林;南门古华轩,台地入户门廊缓步向上,融入中国书院式渐进式礼仪,闲趣雅致自然而然:每一扇门,不仅诉说着一种身份,更透着主人一种心境。

  



  复兴“风雅颂”的韵味,交给诗意之道

  回家,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在龙湖·双珑原著,更有诗歌般的意境的陪伴。三条景观主轴,以《诗经》的“风、雅、颂”作为主题,自在愉悦的风堤,舒适浪漫的雅境,静谧厚重的颂衢,每一种韵味,总会让人流连忘返。

  从北入口步行进入园区,只见佳木茏葱,山石点缀,一带清流,从墙深处曲折泻下。与同水中蝴蝶一起,带给园区丝丝清凉,那便是汀兰水榭之美;继续向前,便进入四水归堂的江南水韵,四周清新水景环绕,好似踏入婉约温柔的江南水乡;再往前,便是鸾凤和鸣,流动的水景与与展翅待飞的鸟儿相映成趣,时间好似静止在一片春意盎然的下午,让人忍不住驻足欣赏;最后便来到了粗犷与细腻并重的水石清华,粗狂的石头宛如峥嵘岁月,细腻的流水宛如经历风浪后的平静,和谐相生,让人忍俊不禁。

  



  掩映在花草间的房子,也学会了谦让

  花间闻香、筑意经典、林中隐逸,三苑不同的姿态,好似三种不同的人生,和谐相生,各自精彩。

  珉苑种植上切合建筑风格,种植上除注重景观植物层次的营造外,侧重植物的色彩体验。品种上多应用开花品种,营造“花间闻香” 的意境,与风堤主轴和璞苑分区交接部分的种植上增加在关建点位增加多层次植物组景,以缓冲两种建筑风格的对比,让园区的景观更协调;珏苑传承原著气质的奢华氛围,种植上选用较有特色品种(如观赏草),通过精细化配置,强调近人尺度种植的质感对比与层次变化;璞苑以高大绿色植物为主要的基调,搭配有素雅花色或气味芳香的植物品种,自然式种植,营造大树夹道,隐秘幽静的气质。

  



  成熟精致扑面而来,墅居生活随心舒展

  走进龙湖·双珑原著,大理石铺成的小径,沿途植株茂密,溪水潺潺,偶尔穿插的木质小桥,精致自然景观排布两旁,花草芬芳,让你放佛置身于画境,不远处,还有一家人遛着狗在整齐修剪的绿色草坪上追逐惬意。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不会相信在酷暑难耐的夏季还有人更喜欢呆在户外,这就是龙湖·双珑原著给龙湖业主的最大犒赏。在这里,所有美好的故事,都在发生。

  



  匠心原著,热销倾城。目前,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青岛龙湖•双珑原著上半年热销7亿,目前压轴组团稀缺房源,仅献岛城大人物。瞰海别墅首选,一揽众墅。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