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河学校15日举行招生说明会 零距离体验双语教育

2017-07-14 16: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4日消息 穿英式校服、全天和外教在一起、升入世界名校……明天,一个零距离体验双语教育的机会来了,青岛银河学校将于7月15日上午九点举行国际部新一年级招生说明会,保证2017年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家长们更多的了解学校情况、学校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活动当天, 小学国际部负责人还将为新生做一对一面试。

  全天候中外教陪伴

  记者了解到,青岛银河学校每班都配有中教和外教共两名班主任,两名班主任直接在教室里办公,从校车、课堂、课间、餐厅、操场、课外活动全天候和孩子们在一起,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对学生的关照度。外教授课的课程有:英语(听说读写)、ICT、数学、自然科学、音体美等。

  

青岛银河学校学生与外教



  

青岛银河学校学生与外教



  除了这种浸泡式教学模式,在基础教育方面,青岛银河学校与青岛市公办学校统一的语文、数学教学大纲同步,采用翻转课堂、实践体验、蒙特梭利教具教学等方法,夯实小学教育基础。在国际课程方面,获得新加坡考试局对小学双语课程授权以及课程指导。

  双班主任制的双语教育

  青岛银河学校1~8年级实行“双班主任”,学生除了学习系统的外国课程体系外,还坚持学习中国语文和中国数学课。9~12年级的学生则根据个人留学指向有针对性地学习A-level课程、GAC课程、AP课程等纯国际课程体系。它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美国、英国、中国三类高中完整办学资质的小初高国际学校,学生可在校内参加英国、美国高考和中国的高考,既可以升入国外大学,也可以升入中国的大学。

  “我们每个班级都配有中国和外国‘双班主任’,外国班主任平时在孩子的生活、娱乐方面着力更多,让孩子在生活中自然融入英语环境,中国班主任则负责与家长的沟通,以及孩子的行为引导,这样两人配合,就会让中国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慢慢过渡成国际孩子,而且基础扎实。”青岛银河学校招生负责人告诉记者。

  

青岛银河学校“现代绅士淑女”礼仪素养实践周



  “两栖哇哇”玩转线上线下

  记者了解到,在青岛银河学校,有一套学校自己推出的APP教学平台——两栖哇哇。学校致力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自主化学习,独创的视频技术——“两栖蛙蛙”让线上线下的教学无障碍结合,帮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体。学生可以利用两栖蛙蛙软件在移动端上进行课前预习、课内互动以及课后创课,让“翻转课堂”更加切实可行。

  

“高效、愉悦、生本”翻转课堂



  此外,学校还有国际课程及绘本资源包,资源包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国内外有声绘本读物以及国际课程有声资源库,家长、学生均可免费进行使用。

  

国际课程



  据介绍,青岛银河学校位于青岛市李沧东部商住中心,总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是一所优美的花园式学校。同时,银河学校也是一所从小学到高中12年学制的走读兼寄宿制学校。自2014年,银河学校的中国毕业生陆续收到来自世界百强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包括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一流名校。

  

青岛银河学校



  目前,银河学校已从2013年的60名学生增加至现如今的800名学生,成为青岛市学生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收费最贵的一所双语国际学校。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美国ACT、英国A Level、新西兰NZUP、中国普高四类高中完整办学资质,涵盖整个小学、初中、高中的双语国际学校。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