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项链包纸巾里塞进公交座位夹缝 下车忘了拿

2017-07-15 07:3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 唐仪 通讯员 杲怡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4日讯 14日,市民林女士及其丈夫急匆匆来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要寻找前一天落在219路公交车上的金项链。据林女士表示,她把项链摘下来包在纸巾里,恰好接电话就将纸巾塞进了公交座位夹缝中。

  原来,这条项链是李女士生日时丈夫送给她的,花了6000多元。7月13日下午1时45分左右,她乘坐219路在南丰路上了车,车快行驶到海水浴场车站时,由于担心项链在游泳时丢失,随手将项链摘下用纸巾包裹准备放进自己的包里。就在此时,林女士的丈夫打来电话,她便顺手将用纸巾包裹的项链放在了车座中间的夹缝处,随即匆忙下了车。

  “我准备游泳时才想起自己的项链落在公交车上。”由于项链比较贵重,感觉找回来的可能性不大,林女士和丈夫一起来到了市北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办公室,试试看能不能找到。根据林女士乘车时间,工作人员通过GPS智能调度系统锁定了3部公交车,随即开始排查。当工作人员排查到第二部车时,车门紧闭,驾驶员已下班,工作人员通过爬窗进入,在车厢最后一排的五人座夹缝中找到了用纸巾包裹的项链。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项链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