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绿化带变入院专用道 齐鲁医院门前有望解堵

2017-07-15 10:57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青岛市齐鲁医院门前合肥路东向西路段车流拥堵,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尤其是高峰时期,去齐鲁医院候诊的车辆占据合肥路东向西两个车道,导致此路段通行效率极大地降低。同时,致使公交车不能正常进站,给乘行公交车的市民造成了安全隐患。

  



  市北交警大队经与市北区政府及其他相关部门协调,将该路段北侧人行道与齐鲁医院围墙间绿化带改建成一条两车道的入院专用道路,以便候诊车辆有序进入齐鲁医院,目前施工正在收尾过程中。施工结束后,位于合肥路与劲松五路路口西侧的公交车站也将被移至医院西侧过街天桥下,使公交车能正常进出站,保证了市民上下公交车的安全。

  



  记者了解到该路段工程将于下周一竣工,将有效缓解齐鲁医院门前合肥路东向西方向通行压力。

  



  市北交警提醒您:施工期间,请广大驾驶员谨慎慢行,竣工后,路面将施划新的标志标线,引导驾驶人选择合适的车道通行。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