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发病到处分钱 多亏青岛段乘务人员照顾

2017-07-16 08:0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姜兆蓓 王瑜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5日讯 15日8时40分,经过青岛客运段成都车队的乘务人员30多小时的悉心照料,独自出行的王老太,终于被亲人平安接走。原来,老人患有轻微的精神分裂症,此次由于独自出行赶乘火车,缺乏休息,老人在列车上犯病,竟拿着随身携带的钱物在列车上到处分发,所幸被列车上的乘务人员及时发现。

  为了确保王老太的安全,列车长兰孝东在列车员休息车厢腾出一个下铺,并安排专人对她照顾。到终点成都站前,兰孝东联系上王老太的儿子,让他们进站接人,安全地将王老太送到了她儿子手里。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 发病 分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