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八旬截肢老人每月捐款200元帮扶残疾儿童

2017-07-06 07:5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倩倩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5日讯 前不久,家住城阳区南疃社区阜城花园的80岁老人李德源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想每月捐赠200元钱用于困难孩子,半岛记者帮其联系了城阳区慈善会。5日下午,城阳区慈善会工作人员来到李德源家中,为其办理捐赠手续。

  “我1960年考入山东师范大学,工作分配到潍坊当老师,中途经过几次调动,最后在崂山教育局从事教师培训工作。虽然前几年遭遇车祸右腿高位截肢,但住院有医保,现在退休金也不少。国家让我过上好日子,我想回报国家。”据了解,李德源的善举得到了周围人的赞许和肯定,家住附近的退休老师王心伦也每月拿出200元捐助困难学生,并委托李德源交给慈善会。

  “前段时间,青岛圣之爱康复中心院长告诉我们有两名孩子家庭比较困难,特别需要帮助,”城阳区慈善会工作人员解功本告诉记者,“今天李老师、王老师捐赠的钱将全部用于这两名孩子。”

  随后,半岛记者跟随城阳区慈善会工作人员来到青岛圣之爱康复中心看望了这两名受助儿童,并将善款交到了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截肢 老人 捐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