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社区节首场纳凉晚会:16个节目轮番秀精彩

2017-07-17 07:2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焦红红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6日讯 7月15日晚,“鲁花·2017首届半岛社区节”首场纳凉晚会走进北宅街道洪园社区,腰鼓、童话剧、三句半、器乐合奏、环保亲子秀等16个节目轮番上阵,还有充满趣味的吃西瓜大赛,让现场居民乐翻天。

  15日晚6时许,习习凉风中,“鲁花·2017首届半岛社区节”北宅街道洪园社区纳凉晚会在充满活力、节奏感十足的健身操中拉开序幕,随后沟崖社区的喜庆腰鼓让现场再升温。

  紧接着,洪园幼儿园舞蹈《国学舞粹》、童话剧《森林爷爷》,沟崖幼儿园舞台剧《美丽的家园》,周哥庄幼儿园环保亲子秀呈现了童趣世界;洪园社区居民表演小提琴、葫芦丝合奏,老年民乐团器乐合奏让居民大饱耳福;北京电影学院山东培训中心带来的男生独舞充满力与美,赢得阵阵掌声。“老人坐车不要钱……家有困难社区帮……”洪园社区4位居民自编自演三句半《说说好日子》,用朴实方言讲述日常幸福生活,受到居民欢迎。“刚上台的时候有些紧张,但我感觉表演得还行。”表演者之一苏魏告诉记者,能有机会在家门口表演节目,很开心。据悉,当晚共有16个节目上演。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