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私家车主公交车上欲行凶 乘客合力擒凶徒

2017-07-17 08: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5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3路车上就发生了这样一幕——一名私家车主先用棍子将公交车玻璃砸碎,此后又拿出匕首准备行凶,幸亏车上乘客合力制止,保证了驾驶员的生命安全,警方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7月15日上午11点,3路车行驶至河西站时,一辆别克君越突然将公交车别住,年轻车主下车不由分说就给公交驾驶员一记耳光。公交驾驶员为保护自身和乘客的安全,马上把车窗玻璃关闭,谁知该私家车主从车上拿出一根棍子将驾驶室玻璃打碎,并强行冲上公交车。

  记者了解到,上车后,该私家车主掏出携带的一把匕首。此时,车上的乘客较多,但大家面对危险并没有袖手旁观,合力阻拦该私家车主不让他靠近驾驶员。该男子见无法靠近驾驶员,而且驾驶员已经拨打报警电话,便仓惶驾车逃离现场。

  记者从刘师傅处了解到,事情发生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行车过程中,公交车出现变道情况,导致私家车主误以为公交车故意别车,私家车主一时冲动,才发生了这惊险一幕。刘师傅已经在车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医院进行检查,初步检查结果为面部轻微刮伤、轻微脑震荡,目前正在医院留院观察。

  记者了解到,110民警到场后做了详细笔录,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