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青岛各区市共拆除违法建设361万平方米

2017-07-17 08:2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6日讯 2017年二季度,青岛市治违办组织有关部门逐月对各区市政府、红岛经济区管委、各街道(镇)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二季度,各区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361万平方米,拆除户外广告8.1万平方米,拆除占路亭体152处,拆后绿化86.4万平方米。此外,本次考核对145个街镇进行排名,平度市东阁街道违建治理工作最好。

  通过考核发现,个别区市、街道(镇)在治违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治违工作开展尚不平衡,治违重点工作成效仍需加强,拆后治理成效亟需提升。全市违法建设举报电话:12345,12319。

   [编辑: 王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违法建设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