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北宅街道"电影党课进社区"首场活动启动

2017-07-18 07:3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焦红红 通讯员丁琰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 “看电影上党课的形式很新颖,这激励着我履行好党员义务和职责。”7月13日晚,北宅街道“电影党课进社区”首场活动在北宅科社区启动,周边6个社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等一起观看《建党伟业》,北宅科社区党员姜张方表示受益匪浅。

  半岛记者获悉,7月份为北宅街道“主题党月”,“电影党课进社区”作为重要活动之一将持续一个月。街道联合电影放映公司,以红色经典、先进人物、党史教育为题材,精心选取多部兼顾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影片,在辖区7个新型社区巡回放映。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