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石子赢现金?骗你没商量 民警提醒:可举报

2017-07-18 07:4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魏嘉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7日讯 猜猜石子有几颗,猜对了就能获得现金奖励。两名男子日前利用这个为诱饵,在青岛海底世界附近诈骗游客,市南110民警巡逻时当场将他们抓获归案。

  7月14日中午12时许,110民警侯亮、许安保在巡逻中发现青岛海底世界附近有群众在围观两名男子,而这两名男子不断环顾四周,形迹十分可疑。为此,民警侯亮、许安保将警车停放在远处,并换上便衣悄悄靠近。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两名男子正在摆摊利用石子进行诈骗,称只要有人猜对了有几颗石子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

  此时,有一名游客很好奇便参与进来,不一会儿便输了。民警在旁边看到了两名男子实施诈骗的全过程,随即上前将两名男子抓获并带至八大关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为此,市南公安分局民警提醒市民,骗子手法非常娴熟,会在手里偷偷藏有一颗瓜子或石子,并随机从碗里拿出或者放进一颗瓜子或石子,所以受害人很难赢。

  在街头如果遇到此类情况,一定不要围观看热闹,有条件的市民要拨打报警电话向警方举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