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达标13家企业被曝光 巴黎春天上榜(图)

2017-07-19 07:2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8日讯 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使用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的特种作业人员上岗作业、未建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市北区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公开曝光市北区2017年1至5月份13家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信息。记者了解到,本次曝光名单中,包括青岛巴黎春天市场经营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尚海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北区益欣超市等企业。

  据介绍,市北区安监局在官方网站“问安市北网”和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市北安监”均设立举报邮箱,市民可以通过以上两种途径积极举报市北区安全生产领域内的违法违规行为和事故隐患。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安全 曝光 巴黎春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