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智控摄影委员会成立 并入驻大众报业"中央厨房"

2017-07-20 06:3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融媒中心记者 杨新会 报道

  本报7月19日讯 为了更好地探究和推动新技术在新闻摄影中的运用,7月19日,山东新闻摄影学会智控摄影委员会成立并入驻大众报业集团“中央厨房”。

  智控摄影委员会是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首个专业技术委员会。在融媒体蓬勃发展的时代,要求摄影记者更加起到充当媒体先锋队作用,成立智控摄影委员会是大势所趋。

  据悉,智控摄影委员会将集合全省优秀的智控摄影人才,树立业界标杆,促进无人机航拍、无人水下摄影等智控摄影的有序发展,推进相应的法治规范管理。年底前,委员会将征集全省优秀航拍图片、视频进行评比展示,并陆续组织各种拍摄交流活动,提供设备硬件及软件支持,探究研发智控摄影新技术新设备等。

  大众报业集团“中央厨房”将为智控摄影作品提供存储、整理、发布的平台。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