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网游手头拮据入室盗窃 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2017-07-20 08: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刘鑫 王静 通讯员 张萍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19日讯 男子痴迷网游手头拮据,沿街伺机寻找盗窃目标。7月17日,即墨市公安局环保产业园派出所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4起,目前盗窃嫌疑人高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5日,三里庄村民报警称,家里手机、钱包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经询问,受害人14日晚睡觉时忘记关门。民警立即调取监控,通过对监控倒查锁定盗窃嫌疑人为高某。17日,派出所民警在对某网吧清查时发现正在上网的高某。

  经审讯,高某供述了自6月份以来3次入室盗窃的违法事实,其还供述了2015年盗窃鸽子的违法事实。据了解,高某无业,痴迷网游常住网吧,14日晚因手头拮据,便沿街伺机寻找盗窃目标,当其到三里庄村后发现受害人家门开着,便直接进入盗窃。目前嫌疑人高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