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聊城农民献血队六年献血20多万毫升(图)

2017-07-20 11:08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9日,聊城市康庄镇东马厂村,聊城市中心血站采血车一停下,提前得知消息的50多名献血队成员纷纷涌进了献血车,填表、登记,参加献血。

  



  据了解聊城市血站采血车进康庄镇东马厂村已经六年了,每年两次。从最初的2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150多名成员,年龄最大的57岁,最小的20岁。献血最多的是东马厂村农民献血队的组织者张继友,已经献血10年,每年两次,共献血超过8000毫升。

  



  他们还专门建立了东马厂献血微信群,每到快要献血时,队长张继友都会通过微信群发出通知,或者用手机短信的形式告诉大家前来献血,6年来已形成了不变的惯例和约定。几年来这个农民献血队已经无偿为社会贡献血液超过20多万毫升。

  



  7月19日,在聊城市康庄镇马厂村献血车上,农民献血队的队长张继友(右)在忙着给献血者扫码进入献血队成员微信群。

  



  



  

 

  



  记者 王世翔 通讯员 赵玉国 报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聊城 农民 献血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