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山东企业百强榜出炉 魏桥居首重工跻身前十

2017-07-20 11:11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省经信委、省统计局依据企业2016年营业收入统计年报数据(企业集团为合并报表数据),确定了2016年度山东省100强企业、2016年度山东省工业100强企业、2016年度山东省制造业100强企业三个百强榜单。

  在最新的企业百强榜上,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以3,882.40亿元的营业总收入稳居榜首,成为唯一一家营业收入超3000亿元的企业,海尔集团、信发集团分列二三位,营业总收入都迈入2000亿俱乐部。

  与2015年度企业百强榜相较,前十位最明显的变化是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被挤出前十,名列第11位,而2015年度的第11位——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名列榜单第8位。

  



  



  



  



  



  记者 赵小菊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