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车撞伤环卫女工逃逸 交警排查4天4夜追回

2017-07-20 13: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3日凌晨3时,平度市一名女环卫工人梁女士清扫道路卫生时被一辆无牌轿车撞伤,肇事车主逃逸。交警大队民警经过连续四天四夜的排查,最终将嫌疑人抓获。

  据民警介绍 ,当天,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南京路小庄子村附近,梁女士胳膊被撞断,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经了解,撞伤梁女士的是一辆无牌的白色轿车,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民警调取沿路的监控,发现在郑州路上出现了一辆无牌白色长安汽车,右边的反光镜有明显的破损,与发生事故的车辆相符合。

  从监控上看,这辆车比较新,初步判断是新车。确定车型后,民警立即走访了市里的几家长安4S店。在一家4S店,民警看到5月份没有新车卖出,6、7月份共卖出10辆左右。民警先从6月份的买主查起,6月份的第一个买主就是店子镇的一名男青年王某。民警打电话联系上了王某,从他的口气里感觉到了警惕的态度,便立即对其进行传唤。

  一开始,王某矢口否认曾经撞伤过环卫工人,民警查看了他的车辆,发现王某的车辆右反光镜刚被喷过漆,车牌上的螺丝用手就能卸下来。民警认为王某身上存在大量疑点,最终王某承认了自己撞伤环卫工人后逃逸的事情。

  据王某交代,他买了车后,车牌一直放在手里没挂上去。当天凌晨3点左右,他开车经过小庄子村时将环卫工人梁女士撞伤,王某以为人没事,就拉着朋友吃饭去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通讯员 李燕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