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路污水管堵塞冒溢 市南市政“兜底”抢修

2017-07-20 16: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0日消息  7月18日下午16时,市南市政收到江西路60号部队家属院污水冒溢险情,虽然该区域不在辖区管理维护范围,但险情就是命令。

  市南市政迅速组织技术和施工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应急抢修。经现场踏勘、探坑开挖,查明污水冒溢系污水管堵塞所致,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修,将管内淤泥全部清理完毕,恢复管道畅通。为避免管道再次堵塞,市南市政会同设计单位现场确定施工方案,为小区新砌筑两个可以下人的检查井,便于检查疏通,确保彻底解决该院污水经常冒溢问题。

  另外,抢修完毕后,对污水冒溢污染的车行道和人行道路面进行彻底清洗。市南市政“肯兜底,勇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得到军管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王庆臣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市政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