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中药李沧行 市胸科医院中医专家进社区

2017-07-20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0日消息  7月20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先行区暨“山东中医药大学博导专家团”李沧行启动仪式在李沧文化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后,大型义诊活动拉开序幕。炎炎烈日下,青岛市胸科医院优秀青年专家、中医科副主任吕洪清,为老年朋友开诊把脉,根据体质和病症情况,给予饮食习惯、药膳调理以及中药处方等方面的指导或治疗,并耐心的为市民讲解和宣教中医药保健常识。医护人员还为市民测量了血压、体验了耳穴压丸的中医诊疗技术。

  此次活动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中医药“简便验廉”的特色优势及其在预防、保健、养生等方面的服务功能,提升了市民对中医药知识知晓率,让百姓在家门口体验到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受到大家的好评。

  通讯员 赵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