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竞得崂山一工业用地 或为海信新研发中心扩容

2017-07-21 17: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0日 ,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发布最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公示,宗地编号3-C0019#-3,竞得人为青岛海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交价为人民币6612万元。7月7日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系统网拍成交。7月19日已签订成交确认书。

  根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6月17日发布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公告 青土资房告字〔2017〕101号文件显示,此地块位于崂山区滨海大道以西、天水路以北,占地面积超6.4万㎡,容积率为≤1.45,产权50年,属于工业用地。拍卖起始价为6592万元,竞买保证金为6592万元,加价幅度10万元,最终以6612万元拿下该地块,溢价率为0.3%。

  



  该宗地在拍卖公示时,就产业类型确定为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3年本)鼓励类要求的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投资强度不低于500万元/亩。

  



  海信集团作为中国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军企业,虽然在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方面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持续投入已有很大的提升,但同国际巨头相比仍差距巨大,在技术创新方面竞争压力驱动下,新建并扩大研发中心是海信集团发展的新引擎和动力源泉。

  据资料显示与此地块不远的海信新研发中心是2012年海信拍地所建,东临滨海大道,南临天水路,西北侧为涧西路,用地面积28万公顷,地上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成为海信今后发展所需的重要基地,为海信集团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和产品。以此可以看出3-C0019#-3地块或将会是海信研发中心的扩大和创新技术的又一次飞跃。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