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乘长途车寻衅滋事 被黄岛警方行政拘留10日

2017-07-21 16: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1日消息  近日,黄岛一名男子在乘坐长途客车时,因在睡着状态下被前来检票的售票员叫醒,就不停地辱骂售票员,后来竟然还殴打身旁好心劝说的女乘客。最终,该男子为自己的不文明行为和违法行为付出了代价,被黄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16日下午,黄岛公安分局泊里派出所接到常女士的报警,称在黄岛发往日照的长途车上被一名醉酒男子打了。民警立即赶到泊里镇汽车站,将醉酒男子兰某某(男,55岁,吉林省人)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查,兰某某承认了自己辱骂售票员和殴打常女士的行为。

  据兰某某交代,他当日中午在黄岛城区和朋友一块吃饭,期间喝了不少的白酒。坐上发往日照的长途车后,兰某某很快就在座位上睡着了。车辆行驶到滨海大道上时,售票员叫醒兰某某检查车票,兰某某因为被叫醒很不高兴,就开始骂售票员,一直骂了有两三分钟。坐在兰某某前面的常女士回头劝他不要骂人了,兰某某竟然又开始骂常女士,常女士回应了一句,没想到的是兰某某站起来就用拳头朝常女士的面部捣,又用脚朝常女士的肚子上踹了两脚,常女士便报了警。对于兰某某的寻衅滋事行为,黄岛公安分局依法对其行政拘留10日。

  通讯员 齐林新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