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黄岛服务区封闭施工 过往司乘人员注意

2017-07-25 08: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4日讯 今年6月16日,沈海高速黄岛服务区开始实施提升改造工程。记者获悉,按照工程进度计划,将于7月25日至8月30日期间实施广场路面修补和沥青罩面等工程,同时对加油站罩棚、地面、站房进行维修整治,届时需要对服务区进行封闭,提醒过往司乘人员注意。

  沈海高速公路黄岛服务区位于沈海高速公路K653+748处,分南、北两个服务区。这是距离青岛市区最远的服务区,也是青兰高速、疏港高速、沈海高速等离青车流必经之地。每逢小长假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每天进入服务区的车辆最高峰时超过1万辆,这远远超出服务区原有的设计能力。

  此次升级改造中,将拆除原临时卫生间和商业网点,对南北区建筑进行改扩建,对扩建后卫生间及餐厅重新布局、重新装饰、增设广播系统等,同时重新规划室外停车场。工程全部结束预计耗时75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