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沧口一批房屋启动征收 惠及5社区250户居民

2017-07-26 08: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5日讯 25日,记者从李沧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了解到,李沧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首批项目启动房屋征收程序,涉及沧口街道办事处永年路社区、沧顺路社区、兴山路社区、永宁路社区,以及兴华路街道办事处华泰社区五个社区250户居民。

  据介绍,此次拟征收房屋的范围位于老沧口片区及兴华片区,房屋建成年代久远,房体老旧年久失修,配套落后出行不便,房屋周边环境差,居住条件恶劣,影响整个城区的建设和发展。

  工作人员介绍,此前,《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在拟征收区域进行公示,并同步公示了征求意见的电子邮箱、电话、收件地址等,广泛征求拟征收范围内居民的意见。

  此次危旧房改造项目惠及居民250户,具体范围包括:永昌支路1号、升平路23号甲;沧台路113号甲;永平路46-1;永宁路3号甲座;四流中路221-11号楼、221-12号楼。

  2013年以来,李沧区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59个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不仅改善了老城区面貌,也改善了部分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夹岭沟保障性项目 二期验收交付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报道

  本报7月25日讯 25日,记者了解到,由青岛市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夹岭沟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二期(夹岭沟廉租公寓项目二期工程)通过了竣工验收。

  项目位于市北区哈尔滨路97号,总建筑面积37453平方米,总投资约9895万元。为廉租房项目,全部配租。可以解决541户低收入群体居住问题。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沧口 房屋 征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