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家政岗位招聘会7月28日上午举办

2017-07-27 08: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家务劳动社会化日益突显,生活现代化的不断发展,家政服务市场的需求非常旺盛,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养老护理员等服务岗位的出现,是社会需求发展的必然结果。

  7月28日上午9:30由市南区人社局、市南区家庭服务业广场组织20余家家政服务公司,将在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105号民生大厦一层举办家政服务岗位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涵盖育婴师、月嫂、钟点工、保姆、酒店服务员、客房服务员、客房前台、养老护理员、医院护工、保洁员、保安等。年龄要求18~50岁,无户籍、地域、学历限制,现已从事家政服务人员,广场免费提供岗前技能培训,服务人员通过培训认定后,由广场负责统一安置工作,并协助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及缴纳商业保险。同时,市民如有家政服务需求,可现场与家政企业交流,挑选合适的服务人员,有需要的市民不要错过。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将为岛城家政服务市场的规范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