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无证上路被民警拦截 "不打自招"还酒驾

2017-07-27 08: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5日中午,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省道217设卡查处时,民警发现栾某驾驶无牌摩托车向检查点驶来,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栾某不但没有停车的意思反而想掉头驶离,但是栾某没有逃出民警的“手掌心”被拦截。

  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栾某低下头吱吱呜呜地声称自己驾驶证忘在家里了。栾某的低头说话遮遮掩掩的小动作,让民警怀疑栾某有酒驾的嫌疑,民警走近栾某闻到他身上有酒气,民警让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经检测栾某体内酒精含量为 22mg/100ml,属酒后驾驶,栾某还强词夺理“不可能啊,我才喝了一点怎么可能是酒驾呢”,栾某的一句话让自己露了馅。民警将栾某带回中队查询,经查询栾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栾某的行为属于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机动车且未戴安全头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给予该驾驶员栾某罚款1450元的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证上路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