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与上交大签署人才战略协议 20支创业团队路演

2017-07-28 15: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8日消息 7月28日,“携手交大相约红岛”上海交通大学青岛高新区项目对接会在高新区隆重举行。来自上海、青岛、成都、济南、安徽等地区涉及软件信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与新材料、互联网、金融、高端服务、教育等产业领域的20余支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优秀创业团队参加了路演汇报活动,并与高新区管委、入园企业、银行及风投机构等进行了深度对接,就下一步开展联合创业、技术转移、成果推广等内容达成广泛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签署了《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动上海交通大学与青岛高新区实现密切交流和深度融合,探寻建立“产、学、研、资”相结合的合作模式,努力实现多方共赢。上海交通大学一行又先后到清华科创慧谷、青岛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网谷基金谷、青岛中学等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对青岛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人才支撑,坚持人才优先、创新、开放、协调发展,取得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等一系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上海交通大学作为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悠久的办学传统和奋发图强的发展历程,经过120余年的不懈努力,已然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

  当前,青岛高新区正处在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加快提升新旧动能转换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关键时期,不仅需要依靠自身的发展积淀,更需要高校院所的大力支持以及高层次、高精尖人才的智力支撑。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整合上海交通大学专业和创新优势,促进校地校企合作迈向新台阶,助力青岛高新区早日实现打造“高水平建设品质活力新城区”的历史使命,力争在国家自创区和全市“三中心一基地”建设中走在前列,成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排头兵、驱动器和示范区。

  通讯员 肖璐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