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东部市立医院门前路段今后开车这样走

2017-07-29 11: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于东部市立医院通行需求较大,日进出车辆较多,对东海中路的交通状况影响严重,降低了东海中路的通行效率。

  为规范“东部市立医院-增城路”路口的交通秩序,提高路口通行能力,方便市民出行,青岛交警拟对该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优化。

  



  交通组织优化方案

  01

  东部市立医院门口施划单侧人行横道线,优化地面导向箭头,增设人行信号灯;

  02

  原东海路增城路路口西向东信号灯移至市立医院门口,并借杆增设市立医院出车方向信号灯;

  03

  取消东海路增城路路口西侧人行横道线,施划东侧人行横道线,增设人行信号灯;借杆增设增城路出车方向信号灯,增城路只允许7:00-9:00左转,其他时间禁左。

  

优化方案示意图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