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中心1C区项目规划变更 将建264米地标性建筑

2017-07-31 08: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的鲁商中心1C区项目变更规划方案公示。根据规划,塔楼由两座变更为一座,塔楼建筑高度由158.9米增加至264米,裙房由大型商业综合体变更为商业步行街。

  根据规划,鲁商鲁商中心1C 区项目用地面积30831.9㎡ ,总建筑面积274970㎡ 。项目已于2013年3月5日批复建筑方案。规划显示,该项目在规划设计条件及指标不突破的前提下,为减缓周边区域的交通压力,改善对周边环境日照影响,对原批复方案进行变更。

  变更内容主要为:塔楼由两座变更为一座,塔楼建筑高度由158.9米增加至264米;裙房由大型商业综合体变更为商业步行街,层数由主体五层将至主体三层,局部四层;塔楼与香港中路用地红线距离由10.7米增加至25.32米,与财富中心东西向间距由31.27米增加至45.53米。从技术经济指标来看,变更后项目容积率为5.52,建筑密度42%,机动停车位1852辆。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