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崂山九水美不胜收 周末进山人次超两万

2017-07-31 08: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1日消息  一场降雨让崂山九水景区变得格外秀美,周末,记者来到崂山九水景区探访发现,这里人气超旺,迎来今年暑期旅游高峰,岛城市民成为主力军。周末两天,崂山九水景区进山人数累计超过 20000人次。

  停车场“一位难求”

  雨后的九水,山涧瀑布奔腾,山谷绿树成荫,青山绿树交映成趣,美不胜收。这几天,朋友圈上演的“九水影展”更是吸引游客纷纷前来赏景。

  



  不到十点钟,崂山九水客服中心停车场的私家车车位已经停的满满当当,而车流还不断地向停车场内涌入,“目前,现有的私家车车位已经基本停满了,我们现在只能利用警戒带、隔离帽将大车位隔离出多个小车位,同时利用道路间隙进行停车。”九水客服中心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各种措施,九水客服中心停车场能够增加车位近600个,有效的保障了游客的停车需要。

  



  人人都是摄影师

  雨后的九水没有让长时间等待的市民感到失望。记者了解到,从早晨开始,进山的游客就络绎不绝,山路上不断有游客或前行、或驻足在青山绿水前留影、或仔细欣赏山水相依的美景,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争相拍照。清澈的山泉跟随山体的落差涓涌流淌,在大小不等的卵石中间穿行而过,摩擦发出的声音仿佛是音乐家弹奏出的悦耳琴声,使人陶醉其中,喜不自禁。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在朋友圈中看到咱们雨后的九水很漂亮,所以今天我们全家都来爬山看水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针对近日崂山九水景区雨后出现的“高峰游览”情况,九水管理处提前制定了有关停车、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应急预案,同时在重点水潭围拉警戒线,加大对铁索桥、水潭以及河道等处的巡查、看守力度,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同时,景区工作人员提醒进山游览的的游客朋友,一定要注意自身与家人安全,切勿到水潭等危险区域游玩。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九水 景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