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军地联谊会上"兵哥哥"受女青年青睐

2017-08-01 07: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通讯员辛耀国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31日讯 近日,由青岛市妇女联合会和武警青岛市支队联合举办的“手牵手军地青年联谊会”,在李沧新机关礼堂举行,30多名部队优秀单身干部士官,和三十多名社会各行各业优秀女青年参加,其中有护士,医生,公务员,还有一位博士。据了解,随着军人待遇、社会地位的进一步提高,越来越多的女青年将择偶的目光投向部队。

  联谊会结束后,女青年们参观了武警支队的营房、训练场,武警官兵们整洁的内务、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警容给她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当天的联谊会上,很多女青年对阳光刚毅的武警官兵表现出了好感,20多名官兵和女青年有了交往的意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联谊会 武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