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开展夏季送清凉流浪乞讨专项救助活动

2017-08-02 07: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孙晓菲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日讯 7月以来,青岛市气温持续攀高,阵性强降雨不断,为保障恶劣环境下流浪乞讨人员的身心安全,崂山区部署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夏季送清凉”暨啤酒节期间流浪乞讨专项救助活动。

  为做好今年的专项救助工作,崂山区救助站提前采购了矿泉水、凉席、雨具等应急物品,制订了详细的工作预案,对不愿进站受助人员,及时发放食品、防暑降温物品和救助联系卡;对实施救助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危重病、传染病、精神病患者,由公安、城管、卫计等部门协助送往指定医院实施医疗救治。目前,已劝导、救助流浪乞讨人员3人,并向其发放了救灾物品。崂山区救助站通过不断加强站内管理,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街面巡查和救助力度,积极开展主动救助,切实维护了受助人员的合法权益。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