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要来啦 买车换车千万别错过

2017-08-04 06: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近期,整个岛城的购车者都开启了新一轮期待热潮——2017年9月6日至11日,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秋季展第十六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即将盛大开启,一场足以影响下半年山东车市的汽车盛宴即将再次精彩呈现,令整个岛城欢动的购车盛会即将上演。想要看车、买车、换车的消费者朋友,您千万要等一等。

  

青岛国际车展已成为长江以北连年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盛宴。(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



  高规格,大规模,有内涵

  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青岛国际车展每年举行春秋两届,已经成功举办16年,是整个长江以北连年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汽车盛宴。展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是中汽学会与山东汽车协会在山东唯一主办的大型国际汽车盛宴。每年春秋两季,展会已成为山东省内外消费者了解汽车行业知识,体验最新汽车产品的不二之选,也是省内外消费者赏车、看车、选车、换车的习惯性平台。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全部室内外场地,总展示面积将突破11万平方米,将吸引全球百余汽车品牌的倾情参与,是当之无愧的高规格车展。

  

汽车厂商组织“抢答”活动。



  新品多,科技范儿,车型全

  诠释汽车科技,展示最新车型,经过十六年的成功举办,青岛国际车展不仅是汽车品牌展示的大秀场,更是新品发布的打擂台,每年的五月和九月,来青岛发布最新产品也成为广大汽车厂商的默契。据悉,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现场展示车型将超过1000辆,预计新车发布将接近50场,未来几年将要在汽车行业成为风尚的最新科技也将妥妥亮相,无论你想看市场热销车型还是前沿概念车型,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都将让你大饱眼福、不虚此行。

  

汽车展台上的中国风舞蹈表演。



  节能车,选择宽,巨省钱

  青岛国际车展不仅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也是中国著名的绿色主题展,“节能环保”自2008年起就成为青岛国际车展倡导的主方向。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同期将举行第二届中国青岛节能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将有包括江淮新能源、北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江铃新能源、知豆等在内的二十多个品牌的百余台新能源车集体参展,同时还将有包括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宝马、奔驰、大众、奥迪等在内的几十个品牌的节能车型华丽亮相。开节能车省钱已成为大家的共识,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7号馆定位为节能与新能源馆,届时,将有三十几个品牌的新能源车在此展示,如果您想以最快的时间看遍节能及新能源车,9月6日至11日,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就对了。

  模特靓,颜值高,活动广

  高颜值的车展才是消费者喜爱的车展。青岛国际车展一直以来就以颜值高、模特靓著称。每届的展会现场,除了全球汽车品牌带来的高颜值的车型,每个展台的模特也是广大消费者喜爱车展的一大因素,无论男模、女模还是小模特,甚至是融最新科技与时尚元素为一体的机器人模特都让观众不断叫好。这些一线的名模与展会现场的精彩活动构成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即将到来的2017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又将有一大拨高颜值、高档次的模特和演绎人员从全球各地奔赴青岛,各位车友要准备好相机啦!

  受欢迎,享福利,动真格

  每年的七八月份,几乎都会有一种叫做“压力山大”的气氛飘过车市。于是,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这个大规模、买车巨优惠的国际汽车盛宴不仅备受广大消费者欢迎,对广大汽车厂商、销售商也充满吸引力。作为下半年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每年的九月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都是汽车品牌向年终销售目标冲刺的主要战场,因此厂商、区域销售商、经销商无不拿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政策,来回馈岛城内外的购车者,而这样的销售政策,随着车展的结束也将离开青岛,一年中最黄金的购车时间就是它了。9月6日至11日,想要买车、换车,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您千万别错过。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