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蓝湖公馆建面约117㎡墅区小高层实力亮相

2017-08-04 12: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生活的圈子逐渐演变成“圈层”,而“圈层”正代表着生活的水平和所拥有的人脉资源,代言了一种生活方式。龙湖蓝湖系经典作--龙湖·蓝湖公馆新品,主城醇熟墅区之上,成就一个圈层的生活境界。

  一圈一阶层  一馆一荣耀

  在城市中,别墅区聚拢着一个相对纯粹的圈层人群,进阶墅区,选择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种高端的生活方式,象征着进入更高层次的社交圈,与成功人士为邻,际会风云人物,决定人生新格调!

  俗语道,“千金买屋,万金买邻”,身处何种环境,无形中便选择了相应的生活方式。龙湖·蓝湖公馆建面约117㎡小高层新品,生长于4载醇熟墅区之上,带来不同的人生新高度。

  公馆归来  再续蓝湖荣耀

  从龙湖·蓝湖郡到龙湖·蓝湖公馆,龙湖蓝湖系一路璀璨,让追求优越住居的青岛人,多了一份惊喜与期待。

  龙湖·蓝湖公馆新品,缜密考量,优化居住布局,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维景观规制,规划组团景观体系。升级主景观轴,提升归家体验感;打造社区水系,潋滟龙民归家路;以全龄化设计理念,打造约1300㎡ 空中活动乐园。空中活动乐园规划为小童区、大童区与多龄区,针对儿童和成人的娱乐习惯、爱好,规划不同的娱乐设施和色彩铺装,满足全年龄段龙民健身需求。以交友沟通休闲功能为主的多龄区,辅以部分儿童器械,成就促进龙民交流的休闲场所。在园区悠闲健身,与隔壁拉一拉家常,让久违的邻里情结在此悄然回归。

  



  全人车分流,安全静谧;社区沿街商业,下楼即享;合理规划生活动线,给你更优越的居住体验。产品力方面,龙湖·蓝湖公馆新品以人为尺度,精研岛城居住习惯,全新升级户型,全明设计、三南向布局,成就优越居住体验。

  



  主城之上  兼得繁华自然

  龙湖·蓝湖公馆新品组团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在侧,生活配套完善。项目东望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对望全新升级的约4万㎡ 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业主可以在此休憩、健身、慢跑,悠享都市慢生活。居于此,进退自如,境界不彰自显。

  蓝湖新品,建面约117㎡墅区小高层,再启主城荣耀!

  详询0532-55666655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