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生活最后一公里,靠铺!

2017-08-04 14: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事实上,所有社区住户都跳不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商家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使社区商业更易衍生出符合主流趋向的一站式消费模式。

  社区商业最基本的消费人群定位就是周围居民,主要为周围居民提供基本生活用品和服务,商业特点是为民、便民、利民,涵盖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十分地接地气。在众多商业产品中,是目前地产投资中比较受欢迎的类型。

  



  网购兴起的时代,给了线下商铺以重创,而社区底商针对居民的刚性需求规划业态,几乎不受电商风潮影响。社区商铺的及时性是电商无法企及的,不可取代性让社区底商更能稳步发展。

  早年间,社区底商能吸引一众小区居民纳凉聊天,如今,社区住户都跳不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圈子,商家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社区底商仍旧是社区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光顾频率最高的店。社区底商背靠社区而生,拥有稳定而忠实的消费群体,与消费人群接触密切。

  与住宅市场相比,社区底商不会太多的受政策限制,投资较自由;与写字楼、商业中心相比,社区底商又不需要太多的投资总额,而且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

  



  龙湖滟澜荟,得天时,抢地利,聚人和,深耕八载,择址环湾一线,龙湖滟澜荟五大价值准则,领衔环湾黄金时代,问鼎社区底商财富掘金第一站。

  财富向北,繁华湾区新坐标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中心湾区,青岛中学、市民健身中心、红岛高铁站等湾区高端配套兑现,环湾品质墅区群实至名归。领衔湾区繁华,龙湖滟澜荟一站式醇熟商街,引领主城繁华升级,财富钱景光明。

  



  亲海商街,稀缺品质引人入胜

  择址环湾前海一线,龙湖滟澜荟作为区域内罕有滨海商业街,畅享无遮挡开阔海景,环境优越,品质不言而喻;特色商业街统一经营,多元业态,规模庞大,商业聚集效应明显。

  立面新颖,临街金铺聚财富

  商铺紧邻火炬路、社区规划路以及社区出入口,人流动线规划合理;铺铺临街,且外立面以亮色大理石为主,颇具质感且色彩变化丰富,商业展示效果极佳。

  高品质多元客群,约10万人消费场

  社区已营业幼儿园2所,临近项目位置在建幼儿园1所,小学1所,周边学校包含银海国际学校、青岛中学已开学;社区业态丰富,包含别墅、洋房、海景高层,高品质客群多元化消费主场,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周边约10万客群集聚。

  



  现铺发售,夺金在即

  龙湖滟澜荟商街主力面积约24-468㎡,面积范围广,餐饮、休闲娱乐、生活服务、零售多样经营选择;约5.6米挑高空间,为空间利用高,现铺即买即赚,租售同步,投资立见回报。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