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六旬老人走失一天一夜 全身淋湿蜷缩路边

2017-08-05 10: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王洪智 通讯员 宋学友 林波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4日讯 莱西一名六旬老人因记忆力不好,离家后竟然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外游走了一天一夜后累躺到了马路上,恰好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了老人,及时将其救起,并帮着联系到家人。

  8月1日下午4时许,莱西公安局姜山工业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盛德路南段时,突然发现一名老人蜷缩着躺在路边,浑身已经被雨淋透。巡逻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但是老人只能说出自己叫刁某某,具体的家庭住址等情况都记不清了。于是,民警只能根据老人提供的姓名进行网上查询,后民警经查询得知,老人确实叫刁某某(63岁,莱西市姜山镇人),民警迅速联系老人所在村庄村干部,并通过村干部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

  很快老人的儿子刁某便赶到了现场,看到自己的父亲安然无事后,紧紧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六旬老人 走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