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倾盆市民被困 莱西警方涉水救出20余人

2017-08-05 15: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刘玉凡 通讯员 宋学友 王薇

  8月4日到5日的一场大雨,导致莱西市开发区一村庄多户群众被困,危急时刻,公安民警不顾自身安危,积极开展雨后救援工作,截至5日上午,民警先后成功帮助20余名被困群众脱离危险。

  



  



  8月5日上午9时许,莱西市公安局龙水路派出所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辖区后周格庄村和小院村,由于房子低矮,进水严重,多户村民被困在家中出不去。接到报警后,龙水路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刻安排多组民警赶往事发地点。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由于雨势较大,被淹房屋较多,被困群众也较多,因此多名群众出现情绪比较激动的情况,民警见状一边安抚被困群众,一边不顾自身安危积极开展救援行动。

  



  经过一上午的救援行动,民警先后将10余户、共20余名村民一批一批成功救出。目前,被救出的群众大多被亲戚接回家,还有部分也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现救援工作仍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雨倾盆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