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风景区迎暑期客流新高峰 多项措施保安全畅通

2017-08-06 18: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6日消息  近日来的连续降雨让青岛各地喝足了水,青岛各地空气清新、清爽如洗,崂山风景区更是被水装饰的仿若仙境,本周末,崂山风景区迎来了今年暑期旅游旺季的又一个客流高峰,

  上午8点半左右,仰口售检票站窗口便排起长队,售检票站内游客熙熙攘攘、比肩接踵。为确保游客有序排队购票,仰口管理处在售票窗口排队区增设软隔离,售票窗口外增设流动咨询员,负责咨询服务并引导游客有序排队,合理购票。游客休息室设立咨询服务台,免费提供热开水、应急药物、行李寄存服务,发放景区宣传册,及时为游客解疑答惑。同时,管理处在山上主要景点及游客聚集较多处增派安全员全天值守,连中午饭都在山上吃,对游客进行无间断的疏导,维持秩序、确保安全。

  

仰口售检票站窗口游客们排起了长队



  10点左右,仰口停车场及两个备用车场已接近饱和,但进山游览车辆有增无减,经仰口票务稽查站进山的车辆也排起长队,管理处针对车流情况启动车辆调流应急预案,通过设立隔离墩、导向牌并进行定点定岗定员对进山车辆进行调流分流,确保进山车辆有序、道路畅通。

  

景区停车场接近饱和



  截止到下午4点仰口游览区单日游客接待量近8000人次,创下了今年暑期以来游客接待量新高峰。

  通讯员 王绪娇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暑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