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德郡:犒赏人生收藏之选,崂山脚下墅生活

2017-08-07 08: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生进阶时,犒赏一座山

  银盛泰·德郡,坐落崂山西麓,青岛天然大氧吧,近山亲水离尘不离城,空气环境位列青岛首位,周边生态景区与采摘园环绕,素有“水果之乡、长寿之乡”美誉。绝佳天然宜居养生之境,找回生活本真。

  

实景图



  一不小心,院子里葡萄的产量超过了公司总产值

  墅居生活,贵在天地院的自然之享。银盛泰·德郡五期升级墅区,纯正联排形态,每户有天有地有院,配备多个露台阳台、大阁楼,尽享精彩;区别叠拼上叠无地、下叠无天形态,真正墅居生活!父母的花园,儿子的游戏室,妻子的瑜伽房,一切都实现。

  

实景图



  最高标格宴会,是会所里的私人家宴

  银盛泰德郡五期海德堡,室内可变6层空间——两层双挑高车库会所、花园层、生活层、主人层、阁楼层。车库直接入户,配备多重阳台露台,大面宽短进深,奢适墅居生活尽情开启,给您最高标格的尊贵体验!

  

实景图



  露台上的鸟鸣交响曲,是送给家人的最好礼物

  纯正山地联排,南北多重大面积露台,远看山水,近瞰私家花园,引景入室四季不同,自然融入生活,开启阳光鲜氧的健康生活,尊享舒适的墅居生活。

  

实景合成图



  一座梦想中的别墅,一次建筑艺术收藏

  第一次来到银盛泰·德郡,你就会爱上这里。以德式建筑风韵为基础,充分考量青岛本土居住,再造超越经典的建筑艺术。八字坡顶、外露木结构、石材围护……细节传承建筑之美,雕刻历史之感,为您呈现可居住的建筑艺术。建筑之上,是人文主义规划设计,从游泳池到健身房,再到运功工厂,带给你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实景合成图



  



  本广告/销售物料仅作为邀约邀请,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及合同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推广时间:2017年8月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