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秋气温依然较高 即墨最高温35.4℃

2017-08-07 14: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7日是立秋节气。根据气象预报,立秋当日青岛最高温将达32℃,高温持续,距离真正的秋天尚需时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8月6日本市晴,北风转南风3~4级。市区最低气温26.5℃,白天最高气温33.3℃,郊区最低气温24.9℃~26.4℃,最高气温在29.2℃~33.5℃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平度、莱西24.9℃,最高出现在即墨35.4℃。

  8月6日夜间,本市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8月7日~9日,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北风短时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未来三天市区25℃~32℃,其他区市21℃~34℃。8月7日气温依然较高,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温32℃,夜间多云间晴,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立秋 高温持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